晚上沒有活動,大家決定搭TAXI去Downtun.
由Mr.Wu領軍,他是純粹為了來考察,似乎沒有什麼旅遊經驗,也沒做功課的樣子,滿奇怪的.
Mis.Ya 想去市中心最大的mall,這兒的mall有什麼特別?應該是要去逛傳統市集才是呀!至於她的老公,跟出來保護大家.
Mis.Ha 是一直叫很危險不要去,不要.Mis.So 終於再看到老婆婆的刺繡品後也開了戒.
我是一心想去逛傳統市集,好在後來有逛到廟口.
車子轉出HOTEL的巷子,看到熱鬧的店家,好想下車逛逛,不過大家說了是遊車河,不下車,就只好算了.
上了高速公路之後,看到一長串,兩個一列的白色聖牛,不曉得到底有多少,隊伍很長,少說也有60頭以上吧!真是壯麗,算開了眼界,好奇特,很好奇她們在幹什麼?不過司機只說了我們很幸運,牠們剛好要回家.似乎無法滿足我的慾望.
又經過一個三角公園,很多攤販跟人,看起來很亂,在我眼裡很像到了士林夜市,滿親切的,真想下去.其他人直說好亂,好危險,不要下去.
到所謂最大的市中心,要求司機帶我們下去逛逛,他也很幸奮.
先是Mis.Ha最愛的書,一本定價10US,才賣100RP,覺得奇怪,是二手?過季?還是盜版?
接著是老婆婆的刺繡品,繡的還不錯也滿有特色的.不過用不到,只在旁邊觀戰,幫忙殺價.
司機先生去問路,終於把我們帶到所謂最大的mall,因為已經關門,看起來似乎是在地下室.
Nike還開著,進去比價瑜加墊699RP,好像跟宿霧定價一樣,也沒特便宜,加上看到Made in TAIWAN,還是算了吧!
麥當勞跟Pizza Hot跟幾家西式的BUP還開著,不過門口都有警衛,顯然這裡入夜其實並不安全.她們說這裡的Pizza Hot很漂亮,決定當個十足的觀光客,一個人進去說我想照相,不過他門可能不曉的我要幹嘛!大概以為要用餐,還請了主管出來,好在還是有讓我照.
在店裡看到一個小姐雙手塗滿了印度刺青,好想請她讓我照,不過實在是說不出口,人家去用餐,這樣太不禮貌了,上了車很後悔沒開口,天知道錯過了還有下次?
來到一家戲院的門口,大家在說想進去看,不過沒時間,這大概是今晚看到最為華麗的地方了.
在大圓環上閒逛,有夠無聊,逛了一圈,還滿大的.
殖民地的建築,幾乎都是兩層白色希臘柱頭的建築,每個轉角都好像,都有人守衛的感覺,搞不清是警衛還是攤子.最後連我都有些搞混了,沒人帶可能真的會迷路.
終於結束了無聊的行程,司機竟然在圓環繞了兩圈,似乎也不太認的路,有一種出不去的感覺,這是怎樣?
又到了剛剛的三角公園,看到一堆人坐在路邊畫印度刺青,說我想下去照張相片就好.司機說他要帶我們下去,因為沒地方停,先讓我們下車.
本來我只是要到路邊照照就好,沒想到Mis.Ya下車後,倒成了一條龍,直說要去裡面有燈火通明的地方看看,Mis.Ha一直在叫不要去.機會難得跟著往前衝.原來是濕婆神廟前,旁邊圍了許多的小吃店,看起來都是油炸的麵粉團,廟前都是人在畫刺青,店家還提供圖案供選擇,一個100RP,其實也不貴.Mr.Wu滿想試的,怕沒時間,不過好像沒有男生在畫,而店家幾乎也都是女人,後來在黑暗的公園有看到幾個是店家是男的.
在裡面有遇到一對夫妻,先生特地陪老婆來畫刺青,他說只能撐一天,覺得不可思議,上回旅遊展我有畫過,我映象中應該是一~兩週才是呀!
更奇特的是,這裡幾十間店面,都在賣女生戴的手環,沒有髮飾,沒有耳環項鍊的.只有一家不同的,是賣珠珠的小包包.有點想看,不過怕司機久等,還是快快出去吧!
找到車子,卻找不到司機,等了20min吧!司機終於出現,他說他也進去逛.沒想到遇到一個比我們還像觀光客的司機.
這兒的停車場可能是世界僅有,三角公園邊就是停車場,車子停在這兒不用鎖,我想他們也沒有拉手煞車.管理員會"人工推車",將車子移開,好給其他的車子停or過.路口有台白車,有車子進來,白車就往前推,車子過了白車再推回來,有車子要出去,白車又推推推讓車子過,為什麼不乾脆推到後面去就好了呀!真是給他搞不懂.
又在一個圓環繞了兩圈,現在是發生什麼事?我們在德里迷路?
到達印度門,沒燈,又冷,真無聊,不過還是滿多人聚在這裡,在野餐?
又到一個雕像,真怕他們又要停.
又開了許久,都11:30PM還是一堆車,塞車中,真不可思議,終於看到路邊都是HOTEL,我想我們應該是接近機場了,那表示快到HOTEL了,方才鬆了一口氣.
今夜最特別的是,自己很少觀察人的,不過卻覺得今晚各懷鬼胎,滿好笑的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a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