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與好友相邀喝coffee聊是非.不知怎麼的卻話說去年.
一天朋友因為要趕回家帶小孩,便一個人繼續在中興百貨閒逛.
剛好看到2個45cm見方的抱枕特價289,忍不住刷了卡.
搭上捷運,不由的又想起來前男友,會遇到他及他老婆?木柵線是他公司回家必經之路.見了面,該當不認識?該說話?要大方的聊天?當說自己還單身時,會丟臉???
當初論及婚嫁,不過該慶幸自己沒嫁他.如果看到我買了兩個自己都不曉的要幹嗎用的抱枕,他會說什麼?
他的母親大概會罵我敗家,浪費錢....不由得想起,當我知道他春夏秋冬只有一條褲子,帶他去買褲子後,回家時的情節.
那時如果嫁他,我想我可能沒有時間逛街購物,既使300有找,我想我也不敢買.
不由的越想越多...
如果是追求過我的男同事?他大概會碎碎念,老愛買些沒用的東西.
那個自己喜歡的學長?他那種,一天100元餐費的個性,應該也是不能忍受吧!
大概只有第一任的男友,會滿高興的問我買了什麼...當初實在是年紀小不懂事.
左右手各拎著抱枕,滿意的摸了摸,會心的一笑.
購物多年,也買過昂貴的物品,卻身平第一次覺得開心滿意,溫暖了自己的心,買到無價的滿足.
一年後,說著,還不覺得激動的想哭,如果當初嫁做人婦,也許會有不同的幸福.我想我不會有這樣的感動,知足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a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