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只是一心想逃離台北,逃避現實,讓心沉澱,沒想到會是個瞬息萬變的意外之旅。
因為飛機的一延再延,6.5天的行程,最後在5天裡走完,還包含破了兩次爆胎。
行前前一天,旅行社通知尼泊爾航空飛機有問題,從9:50改到8:30,再延到晚上.把行李拖到公司,弄得全世界都知道我要去Nepal,沒想到又通知改明天,是怎樣,弄得一點心情都沒了.
一早天還沒亮就出門,深怕到機場不會還有變卦吧!好在長榮有飛.
當地時間11:20到達曼谷機場,原本15:00的飛機往加德滿都,領隊很有先見之明的要我們去逛逛,等Nepal航空飛機起飛前,再跟我們說。由於不想買了東西帶去Nepal,加上回來還會再來,所以決定先估價,回程再說。不久領隊來發KFC,150泰珠的餐卷,說Nepal飛機飛出來了,不過19:00才登機。跟領隊開玩笑說要回台開一個跟曼谷機場一樣的免稅商店,所以先來做市調。天呀!曼谷機場快逛爛了。
跟maggie兩人決定去按摩,選了個30min的腳,400泰珠。一坐下就後悔了,應該要按全身才是,全身也才600泰珠,還兩個人按。按的很輕,沒什麼感覺,不過很舒服,相對的就覺得頭好重喔!決定回來一定要按全身。
沒想到進了等待室,又改20:00登機,見空服員才下機,天呀!怎樣的國家,怎樣的航空公司?不由的想起七年前去bali島,印尼的航空公司也都是這樣,延遲一小時算是正常的,沒有準時過,也許該說延後一小時算是準時吧!
本來打算在去加德滿都的飛機上,能看到喜馬拉雅山,不過天色已黑,顯然是沒望了,期待回程吧!
一下飛機,就明顯感覺到加德滿都的寒冷,由於沒想到會這麼晚到,沒帶大衣,用Bali島的沙龍圍頭。導致後面的老外問maggie我是不是泰國人?像嗎?應該是回教徒才會這樣吧!顯然注定了這回的local打扮。
入關的落地簽的位子有點好笑,跟進關平行,感覺上像是子進去後要再走回頭,再進關一次的感覺。
落地簽的動作緩慢,問我第一次來Nepal?(後來領隊翻譯的)我半點反應也沒有,他似乎還很想問下去,是看不出我聽不懂英文!
進關的就比較好,還問我Godbye的中文結果我說了byebye被maggie糾正"再見"才對,用習慣了,反而不說再見很久了。

當地的小孩要畫成大大的黑眼圈,聽說可以得到神的庇佑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a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