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一個讀科學的人來說,電磁場應該是最最熟悉的.可是在科學以外,卻有些無法言語的無形氛圍,影響著我.

相信每個宗教都是教人為善的,可是卻無法屬於任何宗教,因為太多的人為,讓我無法去看透真實的本質.

去西藏不為了神佛,想去喜馬拉雅的第一基地營,想去搭搭那個40歲女工程師完成的青藏鐵路(格爾目-拉薩),高原凍土上的隧道+鐵路.看看文成公主住的城堡.

以中國人的八字重量來說,應該還不算太輕,也有過三兩五.按理說應該不會遇到這些事情的才對,可是好像有時有些怪力亂神的事出現.只是自己好像也不怕,深信我不害她們,她們也不會害我摟!也許正如我回應領隊-半仙的話,不論神or鬼,該來找我的會來,不該來找我的也不會出現.

這回的西藏行,並沒有想過會遇到什麼,也沒有想過在哪裡會怎樣.因為對我而言,除了觀音菩薩,釋迦摩尼,米勒佛,地藏王,其他得我好像都不太認識,也搞不清.

去大昭寺並沒有異樣,知道他是所有藏傳佛教所有教派的聖地,去了才明白,他的磁場很強. 因為剛好遇到雪頓節放假一周,所以除了觀光客,還有很多當地的藏人, 寺內充滿了人, 導遊門解說聲, 小小的寺內滿滿的人, 幾乎是一個貼著一個, 有時候連雙手合十, 跟神佛說保佑眾人平安的時間都沒有. 不過在無量壽佛前, 閉上眼, 除了自我的觀想, 導遊的聲音不見了,周圍同團的遊客也淨空了, 一個真空的空間, 除了自己的心聲, 除了聆聽中的佛, 什麼都不存在, 唯一混亂的是我的請求, 喃喃的述說了幾次. 等我回過神來, 導遊還在說著, 周圍的人也都還在, 只是何時不由得眼角濕了...

我覺得我還是很東方 去馬丘比丘雖然有感覺地熱,可是覺得沒有鬼影
可是這回我去水葬場 自己有點被嚇到.
去印度的雖然也有些奇怪的事,可是都還好 .... 只是怪,恆河只是有點噁心
這次去,右上眼皮一直跳,我就不太敢靠近
那天晚上,很多個黑影在房裡走動了好幾次. 可是嚇到我自己的是第二天一早,看到鏡子,覺得自己好像浮屍,話說是沒睡好,不過老實說我沒睡好,也沒被自己的樣子嚇到過說.
當天剛好要離開西藏 我只好請他留下來....不要跟我去陌生的國度, 還是留在老鄉的好.
後來好像就沒事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a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