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 Mr.T:

意外的認識你,卻引發我所有的思緒。遺忘已久的心。
因為你的問題,令我去思考自己過去的戀情,也因此想到,自己該怎樣去經營下一段感情?上一段離的太遠,遠的讓人忘記,該怎樣去改進。

你的坦率讓人覺得輕鬆,愉快。你的積極也讓人欣賞。

無法接受你跟我說 "前女友文筆很好,有機會要拿她的文章給我看"。這是怎樣?我可沒那樣的度量。自己也愛亂寫,不過文筆不佳,不是才女。無法與她相比,也不想活在她的陰影下。

你說我敷衍了事,當時不覺得,現在不否認,因為覺得不會成,害怕受傷,所以不去付出。自己不夠坦率,也不夠真誠。心中滿是抱歉。

為何你的七段感情都沒有結果?你說以前不想結婚,為何?現在又為何想結婚?因為那位國文老師結婚了?

你在網站上留了她念給你聽的詩 "上邪-漢樂府北方民歌",山無稜,天地合,乃敢與君絕。我想你很喜愛這首詩吧!是你們之間的情詩?在在都看的出你的癡,你的不移。

問你想追求一個怎樣的伴侶,你的回答出乎意外,你想找一個既使是無聊的風景,都可以在一起的人。而我卻無以回。
以往都是說,想找個聊的來的人,能心靈契合的人。
經過思考,相形之下,自己已經過了此情不移的年代,那是唯美的夢幻,對現在的我來說,那是不切實際的,
畢竟現實往往不如人意。
現在的自己更愛 "詩經" 的 "執子之手,與子諧老"。每每看到老夫老妻牽手散步,總會讓我激動,羨慕。
能有攜手一生的伴侶夫復何求?

以你的條件,是該配個才女。自己或許什麼都不如你,不過唯一一件比你強的,自己走出了情傷。

from 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a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