帶著落後的觀感前進越南.
一切似乎沒那麼的差,不過遊覽車上,盡然都是蚊子...這完全出乎我的意料,一個完全不同的觀光景點.

第一餐吃的是自助餐,進入餐廳有一種不知道怎麼吃的感覺.
炸得乾乾的炸物,似乎不太可口.多樣的河粉不知該怎麼選&又不能自己拿,也不知道該怎麼問&說要什麼.
一樣的田螺煮了很多總口味,看到血蚶很訝異,只是煮得實在不怎麼樣. 可確是我後來頂懷念的一餐,很有越南的特色.
也有壽司,日本人應該是以前的主要觀光客吧,不過現在似乎都是韓國人多一下,也許下回來,可以吃到泡菜.

今天要拉3hr的車到下龍灣.車子雖然新,不過不平路的,硬硬的座椅,陣的我屁屁快開花.
一路上看到2個canno的廠,讓人想起,現在很多東西都是made in vannat.品質可能剛好比china好一些.
難怪有人叫我戴口罩來,到處都是塵土,一路上樹木也不多,一片片的水稻田,少數的樹,葉子稀少,也是覆蓋厚厚的灰.
雖然當初在台北看氣象預報指有15~19度,不過天氣很悶熱,台北好像都沒這麼悶,只是很難想像這麼潮濕的地方,為何還滿天的風沙.
很落後的國家 人民不是很和善的感覺 沒有笑容的東南亞國家.

住進了一家五星飯店,晚餐意外的在飯店用餐.看得出來都是外國觀光客,要不是西方人少了.大概也住不進來.

對於下龍灣滿失望的,也許是天氣不佳,雖然沒有下雨,可是更加加深,灰灰灰一整個灰的感覺.在其中一個小島爬上觀景台的時候,遇到一群整個都是濃濃酒味的韓國人,男男女女都是,滿嚇人的.雖然大陸人上WC不愛關門,可是最愛在外面穿褲子的就屬韓國人了,至少是我目前看到最多次的.

拉車到陸龍灣,午餐簡直驚為天人,昏暗的室內,滿是刮痕的餐盤,自助餐自取的食物上,不時的停了蒼蠅,那吃越南火鍋,應該沒問題吧!也不見火鍋滾,下去1min就起鍋了吧!只是加入火鍋中的食物,剛剛也被蒼蠅輕吻過. 更讓我訝異的是另一群西方人,竟然吃得很開心.

搭船遊陸龍灣,今天的天氣很熱,不過風景卻粉美,很有桂林味道.搭在船上微風徐徐真讚.當初一開始是個年輕小姐,中途換了個老婦人,於似乎我們離開了整團的人.慢慢晃到了終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a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