約了許久未見的C一同去血拼。
在大家的眼中,C是精明幹練的,外貿比實際年紀小10歲,穩定的工作&經濟。總是嬌嬌的跟每個人撒嬌,到哪都吃得開。

忽然的一句:我們怎麼把自己搞成這樣?我們有哪裡比別人差?
這話嚇到了我。更訝異她有這樣的想法。

也許每個亮麗的單身女郎,在面對捷運裡忘情的情侶,都會有這樣的想法吧!
我們不比別人差,在大多數的人的眼中,我們光鮮亮麗,保持年輕,保持外貿身材。她們羨慕都來不及。
當我們無憂的在環境幽美的高級餐廳喝著下午茶,高談闊論時,她們也正投以羨慕的眼光。

我們真的有這麼可悲?也許是孤單襲人,也許是渴望一個擁抱,渴望有人可以一同吃飯,不只是空曠的床!

晚上看著sex and city(MOIVE),四個女人各自追求的又是什麼?吃盡了苦頭,獲的幸福。女人可以為對方做任何的改變,不變的是追求愛情,LOVE is everything。

每個跟我交身而過的男人,都迅速的結婚,因為我讓她們認清現實?對不起他們,被我荼毒到,更慶幸他們錯過了我。
選擇任何人,對對方而言都會比我好吧!不是因為自己不夠好,是因為自己不想委屈自己,想努力的疼愛自己。

也希望有個人,一個可以溫存的人。
可是兩個人就不孤單?兩個人的孤單,怕是比一個人的孤單更加的孤單。
還是喜歡現在的自己,也許因為孤單,反而讓自己有更多的動力,去做更多的事。
因為單身所以可以努力的追求愛情。

晚上照著鏡子,越來越喜歡自己,覺得自己越來越美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a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